close


之前買的餐券..一張可抵2人下午茶...


突然想到就來了..





我們被帶到靠近新天地這邊的位子...光線很好..陽光很溫暖..


一樓的la moda雖然東西不多..但我覺得這樣其實就夠了..


該有的都有..也不會人潮多到要搶食排隊...


有沙拉.冷盤.水果.冰淇淋.手捲.小蛋糕.2種熱湯.7~9種熱食.巧克力噴泉.飲料冷熱都有..咖啡..


除了咖啡需告知服務人員外,其它皆採自助式...


























我看到那2個櫃裡有鹹派和奶黃酥和叉燒酥..有標價...


但不知道是在單賣還是含在吃到飽裡..


咖啡送來時..我問了小姐..她說是向她們點...


我以為她意思是含在吃到飽裡..就點了一個叉燒酥一個奶黃酥..


結果小姐問我說要付現還是....我心裡才知道是另外付費...又不好意思說不要...就加點了2個...


當時其實有點飽了..


我知道對面的朋友..以為是我想吃..不知道我是誤點了..所以..我很勉強的把它們吞下肚...哦..撐阿...


雖然很好吃..但對當下的我...是浪費呀.....







風尚下午茶的東西..大致上都不錯...吃起來也滿優閒的...一張券抵2人下午茶..我覺得OK啦..


C/P值比地下一樓的搶到飽高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