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生日就有氣質一點..不說老娘了..


很不習慣自己成為主角的感覺..很不自在..


或則說..角落讓我感到自在..而不是舞台吧..


今天...只打算自己看一場想看的電影..自己吃個小餐..許個小小的願望..


昨天..幾個好姐妹已經讓我在茶園當了公主..


早上要出門..便看到2張可愛的小卡片放在我的置物箱裡..


2個心愛的寶貝畫了卡片給我..


中午也收到美摩女的生日卡..


還有美摩姐妹的祝福...


FB不公開生日..但還是有朋友記得...真是既拍謝又感動..


下午也收到超人媽的小餅乾..


一向忘記我生日的朋友..補了好幾年的祝福給我..


我的愛琳娜還請我吃火鍋..


親愛的助教還關心我有沒有人陪..


本想自己看電影的...就拉了助教來看..


明天好朋友培文還要請我吃王品..


沒寫到的..自動報到...我記性差..


總之...很感動啦...放在心裡了...




大四喜有新優惠..


在粉絲頁按"讚"再打卡..送一盤安格斯牛肉和一張無使用期限的85折券..




很瘦嘛..全遮到了..


愛琳娜聽到我疑似交男友的流言..竟然失落了起來..


拜託..行情沒這麼好啦..



手機摔壞那天..


跑來買了自己的生日禮物..


公司發下來的錢...馬上去一半..


留在那裡刻字...要3個星期..





好多波折的美國代購..竟然在生日這天寄來了..


更神奇的是..郵差還發簡訊給我說..我的東西我媽簽收了..


我遺失太多郵件了...郵差都怕了..(總共有3件美國寄來的包裹不翼而飛)








那天看了雜誌裡的電影介紹..


就超級想看的..


我喜歡自然的..生活的..有故事的...


是一部法國電影..


如果我一個人去..就直接在櫃台買270元的票..


但臨時約了助教..


我沒富邦沒新光卡..澳盛的卡不適用此優惠..


心裡有3個方案..


1.打給助教看她有沒有聯名卡..但她沒接..


2.隨便拉個路人來問有沒有聯名卡..請路人甲幫我買票...我臉皮有點厚..但還沒這麼厚...不敢..


3.我就去G樓..跟辦卡小姐說...我辦一張信用卡..你幫我買2張電影票好嗎?


成交...2張電影票才270元...


反正..平日用信用卡看電影真的很便宜...


看華納有花旗...看國賓有匯豐....看新光就辦張新光也無妨...


後來助教回撥...她有新光卡...但妹赴啊...


王牌大主廚果然是我喜歡的電影..


本來我和助教以為我們兩個包場了..後來又進來一位男士..


這是一部喜劇..很輕鬆..很好看..


可惜知道的上映的地方不多..台南只有新光影城有..


且一天只有2場還3場..


聽不懂但又悅耳的法語像好聽的音樂...令人陶醉..


片中諷刺現代科學化的分子料理..有意思...


這是繼逆轉人生後..覺得好看的電影..


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