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住永康..是同事剛好住附近...好心幫我買的..


我買了肉燥飯+魯蛋+油豆腐+爌肉+紫菜湯



紙盒一打開...飯滿滿的..


肉燥也很香..搭配的小菜...(有建議放香菜和胡椒粉...)




飯太滿了..單點的用另一紙盒..爌肉真的很好吃...有逼過油的皮比較Q...


單純的媽媽味..


魯蛋也不錯..


油豆腐..我喜歡魯的爛爛的黑黑的那種...


 




因為紙盒實在放不下..就換到我的大碗公..我早餐就全嗑光了..害我一整天都吃飽撐著...




紫菜湯..


好意的茼窩和油條..反而不像在喝紫菜湯..像油條湯...


我很喜歡那塊爌肉啦..


店址: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1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