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想來這間吃早餐..遇到店家修理水管..公休..


西式早餐一向很難吸引我的注意..這間是因為它有漢堡排...


不然..平常我如果有吃早餐..會選擇肉粽.魚土魠魚羹.肉羹.肉燥飯..這類的台客早餐...


今天剛好要拿預訂的日拋眼鏡..就順道再過來了..






這間店在西門路集集隔壁..簡約咖啡旁的巷子口..



看起來像是住家改裝..







吧台上有當天的報紙..蘋果..自由...




雜誌架


這裡的早餐分A B 豬排和漢堡排


今天是一個人..我點了2樣主菜的早餐..



熱豆漿


喝起來..沒什麼香味哩...





水果沙拉..


上面的水果種類滿多種的..很豐富的沙拉..


用的醬是千島醬..


老闆娘會先問要不要醬..


南瓜湯


這道湯很實在..不是用果汁機攪拌的那種綿密的濃湯..


像是用手搗碎南瓜這種比較有口感的湯...還放了菇末...


我很喜歡這道湯...




我的雙主菜早餐盤...


豬排和漢堡排都滿夠量的...


本想說..還想去包成吃羊肉的...吃完這盤...我不行啦...




漢堡排滿厚的...


像媽媽親手作的愛心早餐...


不過..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哈利漢堡的漢堡肉..


哈利的漢堡肉就小小一塊..去買的話..一定要再加一塊肉加蛋..這樣才夠...



豬排


滿大塊的...味道不錯...雖然說漢堡肉是吸引我去的因素...但2種主菜比起來..我會選豬排...



熱咖啡


早餐價格是120元


我因為點了隻主菜..所以是150元...


聽說這裡生意很好..不過呢..也許假日大家都睡晚...


我在那裡還優閒的看書和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