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知怎的..突然過敏..


我一直以為是蕁麻疹...但經過醫生診斷後說是濕疹..


濕疹的產生是因為皮膚太乾了..


我不禁懷疑...平常擦的身體乳是怎麼了?


平常買的身體乳雖然不是頂級沙龍..但也都是專櫃貨....


蕭嘉蓉說..不用每天洗澡..因為年紀漸長..油脂分泌越少...那是用來保護皮膚用的..


我認同她說的..油脂是保護皮膚的..但無法實行不要每天洗澡..


她說可以抺凡士林..


我回家後上拍賣去買凡士林乳液..


到目前已用掉一大罐..


說真的..便宜又好用...拍乾後身體也不會油油的...


所以這次推薦給朋友用..自己也順便再拿2罐...


一大罐可是有725ML呢..


怎麼浪費的抺都不心疼$$$


重點是好用啦..真的..


這是適合我用的產品吧..只要用適合自己的..無關價格...


新天地的G樓的化粧品櫃..我算貢獻很少...


母親節和週年慶都和我無關...


不是我天生麗質..是因為我用了也是浪費..



我都買白身無味的...


其實我很喜歡香香的身體乳擦在身上..透過體溫...變成體香的味道..


這無味的..抺完後..可以再加一些有味的身體乳...


不然噴2下香水就可以了..




保濕鎖水-適合乾性膚質,極乾性膚質  (白瓶)

蘆薈黃瓜清爽乳液 適合中性肌膚  (綠瓶)

全效滋潤乳液-敏感膚質適用  (黃色瓶)


深層滋潤乳液-適乾性,極乾性膚質  (咖啡瓶)





其實這是疹子還沒全發時拍的..全發時連手都是疹子..


 


今天推薦個人覺得好用的凡士林身體乳...


一大罐大約170元(依賣家訂價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