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一天到晚說不喜歡吃到飽..又好像不時去吃到飽..


出門前量了一下體重..哇~~還好..沒超過62...


其實吃中午也好..早上不用吃..飽到晚餐也省了..也有足夠時間消化...一舉數得...


這間加利利在朋友公司已經流行一陣子了...今天...我也有機會去吃....朋友請客的...





加利利的空間不算很大..像是住家改成餐廳的..




我們11點半到..還沒什麼人..










左邊是咖哩..右邊是東風鍋(有點淡淡的藥膳味)



鰹魚鍋




佐料區




肉燥飯


厚~~好煩哦...好好吃的肉燥飯...這樣是半碗...雖然好好吃..可是吃下這碗...也飽一半了吧..


真是聰明的店家...知道把肉燥飯煮好吃...



鴨血和豆腐


這個更討厭...肉燥飯已經那麼好吃了..這這豆腐..超入味...我很少吃豆腐吃這麼多的...


鴨血也不錯..


半碗肉燥飯和這迷人的鴨血豆腐...飽7分了...
















這是我真的討厭的東西..絕不是我吃的...


也很少見的火鍋店會有豆芽菜..






餐廳還備有可樂機和冰淇淋機..和一般的冰淇淋不一樣..


加利利是霜淇淋..







還有飯後甜點綠豆湯...也可以泡熱茶去油解膩一下..


 


我覺得這樣220元吃一頓火鍋..算超值...


但要我花三佰多去吃精彩火鍋或寶那類的..我就不怎麼有興趣..


因為..每個人的胃即使再大..空間也是有限..


所以看的到吃不完也沒用..


怎麼拿還是那幾樣東西..


 


【加利利精緻火鍋 Galilee】
TEL: (06)2758399
地址:南市東區東和路157號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