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說..想吃大餐..


我說..吃大餐..當然要找我..


那個時代一直在口袋中..本想找一天..自己去..


午餐和晚餐價格差了一倍多..


之前有先問了..假日午餐是否和平日一樣價...


確定是每天中午的套餐價格都一樣..沒有因假日而較貴..


有人想吃大餐...當然抓過來囉...


出發前..FB裡..miki知道我們要去那個時代...也想去...


很隨興的..3人午餐就約在那個時代..







一進去...感覺好好哦..


想起上次去..已經是十年以上了..


那時..剛開幕..有個朋友帶我去..


還跟我說..不能穿涼鞋...


要著正式服..


也是那次吃飯..開了紅酒...他教我...如何拿紅酒杯..


那次餐點的美味早不復記憶了..


但端紅酒的基本常識讓我以後都不失禮..


就算牛排的熟度一樣..


不懂的話會漏氣..但知道了..就那麼簡單...常識而已..



說起裝潢...集雅朵真比不上..


在集雅朵吃飯...沒這種很棒的fu ...


用餐氣氛..那個時代較好..




水有礦泉水和氣泡水..150元


但我有問...有沒有一般的水....


喝一般的水就好了..免費..





miki的沙拉


她分給我和助教嚐嚐...


不錯吃..但只能吃一小口..多了會膩..



以沙拉說...助教的海鮮沙拉最優...



我因為主菜點明蝦..所以沙拉就不點海鮮了..


烤過的雞肝還鴨肝的..滿香的.. 





湯也是3種選一種..


我們都點了濃湯...2種口味都很好喝...







本來我也是想點鴨胸..


但因為來嚐鮮..不可能經常來..所以我改點明蝦..和助教的鴨胸各分一半..


主菜都很好吃..







甜點是今天..3個人都不喜歡的..過甜..且沒特色..


咖啡..也是普通..


但用餐氣氛真的很棒..


整體很棒..有機會..還會再來..


 


我們3個也沒想到..話匣子一開..聊個不停..


從12點一直聊到3點半..


不小心問了下午有沒有休息..才知道..人家中午到三點..


所以..我們就說再見了..


今天的自己..終於不是傳說中那個..都不說話的bella了..


原來..話不投機半句多...


 


刷澳盛卡可以打85折哦...真棒的卡..




吃飯的同時..王崇宇在漢神努力的爬爬...


他...得到第4名..所以..沒奬品..


但已經很棒了..


爬爬比賽...可是一輩子才有一次機會呢..


一歲以上就不能參加了...


崇宇..明天阿姨帶你吃冰淇淋...但你不能哭才可以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