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少有法式甜點..


純粹想去嚐嚐...


聽說價格很美..東西也不錯吃..


雖然在遠遠的永康..還是給它騎過去了..


我是從公司方向出發..往開元路走..過了中華路口就會看到順發三C..也就會看到"雅堤森"


覺得餐廳而且又是法式甜點..開在這裡..有點不搭...




外觀就是乾淨明亮..








點完餐後..即可到櫃台選自己想要的蛋糕..








我們選了中間的歐普拉和馬卡龍..




點完餐後..不久即上了濃湯..


今日的湯是磨菇濃湯..不錯喝..


雅堤森的餐有排餐和各式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的種類好多..有20種吧..


整篇滿滿都是義大利麵..也可選筆管麵..


套餐又分大套餐和小套餐...沒去細看有什麼差別..我們點大套餐..





麵包的口感很不錯..不過..不知為何2個人給3顆...是想看我們打架嗎??


不過..我吃了一顆..另一個朋友吃了半顆...哈..還是不會打架..




嫩雞白醬義大利麵..




我的青醬嫩雞筆管麵..我覺得不錯吃..


因為我平常不怎麼常吃義大利麵..所以沒得多方比較..但我覺得不錯吃..


這間以法式甜點為名的餐廳..想必甜點是強項..


馬卡龍單點是95元..不貴..


有抺茶,玫瑰.巧克力3種口味..但中間的內饀都是巧克力..


放在嘴裡慢慢化開的幸福感...還算不錯吃..




這塊歐普拉算很大一塊了..但對剛吃飽的我...簡直是..折磨..


一來太飽..再來..這個蛋糕並不出色..


不知是否是我不偏愛甜點也不愛巧克力的關係...我覺得義大利麵比較好吃..甜點就...還好..


如果有機會..會再試試其它口味..也許..



連附餐的飲料都這麼大一壼...真的喝不完..



抺茶牛奶.




紅茶拿鐵..


結帳金額是700元..


扣掉130的外帶蛋糕..是570元..


一個人只有285元..


價格上真的很便宜..不論主菜或蛋糕和飲料都很大份量..


不用餐的也可以在那兒優閒的享用下午茶...


 


雅堤森法式甜點


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162號


06-3035089


星期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