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不會點..


5個人亂點一點點...試滋味..


第二次去...別人點..


因為不餓...只點一點點..


答應自己..一定要來自己亂點...點到飽..









雖說要點給它爽..


可是看半天..還是很難點..


最簡單最便宜的方式就是點七串或十串..


由店家配...



十串365元 等於一串才36.5元..


有店面有冷氣...也沒貴到那..


只要先說什麼不吃就可..


比如雞屁股..雞皮...內臟..



點了份十串的綜合串燒+湯烏龍麵


365+60=425元




我真的太愛吃麵了吧..


早上鍋燒意麵


中午餛飩湯麵


晚上又烏龍麵


這碗湯烏龍麵有豆皮 有蛋 才60元..


在這種店算便宜..


很日本味兒..


淡淡的醬油湯底...


那蛋黃好利害.不論我怎麼弄都不會破...


最後還故意用筷子搓戳破它..











第一次給我感覺都醬燒.


今天則偏我喜愛的原味..


雞翅和雞屁股..雞皮都烤的很酥香....好吃..


今天烤的我都喜歡..


除了芥茉雞胸肉..因為我不喜歡雞胸肉..


不過..一個人吃十串..真的很飽...


如果還想點其它的..串燒點七串就夠了.


如果不點其它的...十串串燒配一杯啤酒..


就是下班後很讚的享受了..


我好像日本男倫哦...


會下班自己去喝一杯小酒的上班族..


 


PS..以前店休星期一..現改成每星期天囉..


營業時間: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