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誠品..


又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傷心難過的事..


我就是愛網購..平時買書也都是逛網路書店..


有時網路書店的書比較少..我也懶的去比較或比價或去實體店面找....


看到想買的書..不管多少錢..只要能買到..


今年本有計劃去峇里島...我買旅遊書..一定要買最新出版的...因為可能有新玩點...


不然出版年代久遠...不可考...


其實我月初收到這本書時..就毛毛的...行遍天下..不是台灣出版社嗎?


我竟然付了那麼多郵資跑去香港書店買...


我在香港書店本都只買長空出版社的...沒想到..這次竟然買到台灣出版社的..


昨天還在誠品看到...靠...我多花了好多郵資..貢獻給2地的郵局...


嘔嘔...嘔...常作傻事的我...豬腦袋...


雖然嘔..我不會改掉網路購物的好習慣...這其中樂趣真是..無法言喻....



雞蛋花種的很美呢..只是難躲刹風景的機車...


這排房子的店都不錯..還意外看到菠丹妮...捷克品牌..我前年在捷克買好多...還沒用完...


也意外發現..辰星就是在這裡哦...


店內不能拍照啦..




這坐墊好像馬卡龍的顏色...


深藍的配色..很討喜...一進去就很舒服的感覺...服務人員態度也極好...


下午茶是任選蛋糕+100元..就能加點飲料..


我因為一整天都是7-11咖啡...想來點熱茶清清喉嚨...






一坐上便送上濕紙巾和白開水...




我點黃金山脈..加了東西的紅茶..


還滿好喝的..跟當時我想要的我期待的..是符合的...我正需要一杯這種清香的茶...




我點芒果法式千層 150元


這塊蛋糕..無須我再多說什麼了...讚美的話..爬過太多了...


就就就.....好吃嘛....一塊...根本不夠.....


想加個廚師帽...小小一杯也要90元...哇哩咧....貴...




我的下午茶..


只是才坐半小時多....就來電說要去吃飯啦....


就就就...續攤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