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星期六早上..不作spa...就會想著吃什麼...


有時想著想著..近中午..我家這裡較早市..很多東西就沒啦..


反正閒閒...就往市區跑....



福生的故事..我聽說的不知是否屬實..


但福生生意好過全生是有目共睹的....


我選了一張桌子坐下..這裡翻桌很快..併桌也不稀奇...


我發現幾乎都是老客戶..且都吃一樣的東西...


我看他們一坐上...一位像老闆的男人...便夭喝著服務人員..點著客人他們吃什麼...


客人都不用點菜的...像老闆的人都記在心裡了..


我印象全生的肉燥飯...我不是很喜歡..有香味卻沒鹹味...


我不知道福生是否也如此..但師出同門..我便不再點肉燥飯...


點了香菇肉飯..還真點對了...鹹鹹甜甜的香菇肉...好好吃哦...


我這才想起...這味道..小時侯爸爸常在全生買給我們吃...




吃飯要配魯蛋...


不成文的定律...




綜合丸湯


這裡才吃了80元...在大樹下吃飯...好涼爽...


我又到全生旁邊的浮水魚羮吃了一碗魚羮..


這間魚羮也是用虱目魚但不會看到魚肉.....


我本身不愛魚...對阿鳯的魚羮便敬謝不敏...


我從小就吃這攤了..以前沙卡里巴還沒火燒時就開始吃了...


隔壁的全生..服務人員都站在那裡..差好多哦...怎會醬哩...???






飯後來一盤水果..本想點芒果冰..因為今天是永康街冰館改名重開幕的日子..


看電視說一碗賣200元..我心裡在嫌貴...想說台南的便宜又好吃..


到了裕成..才發現..台南的也很貴...芒果冰要170元...


所以我就切了一盤100元的水果...



以上便是松阪呷閒...放假嘛閒閒的我....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