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買一件衣服...


收到後...火冒三丈...


作工差到吐血...


我什麼都沒說..就照原地址寄回去..


再寫mail給賣家說..衣服還你..我只要退回衣服的一半錢就好..


你再轉賣吧..


結果..賣家回信..說她居無定所...地址是因為一定要寫...她才亂寫一個地址上去..


她有時租房有時住旅館...


但名字和電話是她的沒錯..


就這樣..等了幾天..衣服就人間蒸發了...


不知是那地址的人收走了..還是在郵局..還是在那..


我請公司寄的...掛號單據回我說找不到..


賣家說要去郵局問看看..


我問賣家..怎會居無定所...


她說爸媽離婚後..就失聯了..她唯一的親人姐姐也嫁到香港了..


剩她一個人在外...


知道這樣後..我也不想去判斷她是否真實..


我就說..今天如果找不到那件衣服的下落..就算了吧..


就這樣..我花了錢..衣服不見了..


還滴了2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