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福肉品到貨了..討厭的是..下雨天...


不過..在我要回家時又沒下..真是好哩加在..


我先把肉品載去星光家..她送我一個實用的藥膏..知道夏天到了..蚊子會亂咬人..實用實用..


再拿給小瑄瑄時..她又送我4顆地球的布丁...不知道..地球的布丁也這麼好吃耶..回到家就和小朋友迫不急待的各吃一個...



昨天煎了新光買的干貝後...好後悔..跟人家合買什麼買二送一..我又不喜歡像扇貝那樣的干貝..


真的不好吃..一包也要6佰多吧...


今天到貨的干貝...連我爸都開口..要我煎給他吃..上次那半盒..全家人愛死了..




這個是L號的..一盒大約25顆..950元






這個是2L的..一盒有18顆..



我本來和同事合買一盒2L的...


我接到我同事來電說..好大顆的干貝哦...好大顆...


回到家後才發現..我同事分錯包了...她分到惡女買的L號....那她看到2L..不就昏了..






不過..我不太會煎..所以有屌鼎....醜醜的..不過很甘甜很好吃..也沒有縮水太多...


我家那個歪嘴雞小孩..都吃飽了..看到干貝...竟還跟姑姑搶...最後一口被我吞了..還跟我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