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正無聊..


小惠說要吃飯..


想不出什麼特別的地點....


我說廣富號..


她說好..


至少沒有下午休息的問題..


可以一直坐..




我說很想喝咖啡..想去外面買一杯來喝..


小美說..她有寮國咖啡 掛耳式..


是寮國咖啡的老闆送她的..




不錯喝耶..


 













聊到4點才解散...


女人嘛..就愛聊天..打發時間..


聊的出什麼營養才有槐...




 





我喜歡這個角度的阿寶...


有一股稚氣..




我旗下藝人..


最近很紅..


上了多次奇摩精選..


走在路上常被認出猩光幫..


已經要求她練簽名了...








對我新相機的美女模式...有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