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


選擇住姑姑家..


理由有2..


1.省錢 一個人住旅館總不划算..


2.想看看93歲的姑丈..心裡總想去看看他..


如果不是這2個理由..


我實在不愛打擾人家..造成雙方的不便..


且姑丈93歲了...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再見面..


所有的孫子當中..他只對我有印象..


只記得我名字.


小時侯..因為長的可愛..常去姑姑家住..


長大後換跟我很像的弟弟去住..


但姑丈還是只記得我..


現在他也中聽了..助聽器也幫助有限..


這2天雖然他很想跟我聊天..


但我也只能比手劃腳..


除了他中聽外..


他的湖南腔..我還是30多年來始終聽不懂..


他的老鄉來找他...說了半天我也都聽不懂..


還聊70年前的事..暈了我..


一下火車..覺時間還早..


用手機找了一下..發現很夯的宮原眼科就在附近..


果然走路過去不用5分鐘..



有美..


整座建物被日出搞的很有味道..






一打開明..那撲鼻而來的香味..


真想來3塊土鳳梨酥啊..


可是..現在的我..對名產零食興趣全失..



最喜歡天花板...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買冰...


我沒有很多時間..又好像有時間..


但時間不夠我排隊...


而且..我不喜歡吃冰跟不喜歡吃巧克力一樣..


會吃..但吃很少很少很少...


如果我自己來..我可以隨心所欲...不受時間限制..


但我又擔心姑姑會等我吃晚餐...


我又擔心..晚餐我吃不合..


所以我決定..先吃點東西好了..


且我覺2F較不擠..我想上去看看..



最低消費 385元


真的很高的門檻..









單價高的咋舌..


本只想點一杯茶..又想起..靠夭哩..低消要385內...


如果點一杯飲料和一份餐點要6~700..老娘才不想花這個大頭錢..


走上二樓..已是大頭的開始..


最後點了一個漢堡..420元


可是當漢堡上桌後..


我竟然一點食慾也沒有..








我知道..


我付的錢..大多是在欣賞建物..


不得不讚嘆...這房子真美...


台南一小間一小間的老房子這麼多..


還沒有讓我驚嘆的呢..




二F的化粧室..


還自動門哩..


馬桶也是恆溫的免治馬桶..



貼心的附上吃漢堡的手套..


材質和吃手扒雞的手套不同..略厚一點.






上了桌的漢堡..完全沒食慾..


真是沒事點了個破壞形象..搞醜吃相的漢堡..


我吃漢堡有個壞習慣..會一層一層吃....平時也很少吃漢堡..


實在不知如何下手....又剛好接到電話...


只好打包了..




坐計程車時..


看到西邊的地方..顏色很美...


心裡知道這天的雲很不同..


如果我一個人..我一定馬上叫司機往那邊開去...


可惜...我得趕著去姑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