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慕心的大山...


就跑來了..


會來的原因是...時間很好..


我不喜歡人擠人的時段..



從用餐到結束..都只有我一人..


今天眼睛怪怪的..有點瞎...


本只想點肉片類的..竟半天找不到...後來就點了3號雞腿排套餐..


還有一個瞎到吐的瞎點..


我想點一份單點的蛋...


我把蜂蛹蛋看成蜂巢蛋(我現在寫格才知道我徹底看錯了..)


我問了廚師什麼是蜂巢蛋...(我自己想像是把蛋弄的很酥香..像北京的蛋酥那樣...我自己想像的)..


廚師的回答....嗯(遲疑...不太會回答)...就蜂X(我不知道他回答什麼...我心裡就認定是自己想的)..


好吧..就來一份蜂巢蛋..



我不吃豆芽..很快的..廚師炒上來滿大一份高麗菜



我一下子忙著弄紅茶..一下子又弄湯..


完全沒看那蛋那裡怪..只注意到..我的雞腿排怎麼不是生的下去煎..


是用已經煎過冷凍過的雞腿肉?



還在退冰哩..連油也沒放..


看到這雞腿..心裡冷了三分..


今天的湯是香菇雞湯..比較適合配鐵板燒這種重口味的料理..



我什麼都沒看..就把蛋夾了吃..


咦~~有酸酸的味道..稍稍瞄一下..我以為我眼花了..怎麼有蟲...~~


再夾一塊...一隻一隻的...我趕緊吐出來..問...這蛋加了什麼?


廚師說 蜂蛹 (我終於從自己想像中清醒...)


我趕緊請廚師撤掉...幫我重作蔥花蛋...


好想吐哦...真的...


我眼睛到底怎麼了嘛...好瞎...





魚是鮭魚..滿大一片的..這種平價鐵板燒..我會比較喜歡鱈魚...




份量都給的很多...這3號...應該是2人分享餐吧..我竟然還加點蛋蛋...


雖然我最後還是吃完了套餐...但可能太飽了..一想到蜂蛹蛋的畫面...就想吐...


害我連要拿優惠券去光家都忘了..


大山鐵板燒整體環境還不錯..


但平價鐵板橈...不論大埔..椰如..大山...都差不多那幾個味道...偶而為之即可...


看一下茜茜吧..讓我忘了那畫面...




茜一坐上我的電腦椅..就會哈哈笑不停...真的很會"打"電腦....



總是被姑姑惡整的茜...變胖了很多..



受不了要拿下來了..


不知又在演那一齣...表情很內心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