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說..現在不用排隊了..


有來高雄..就來朝聖一番..


到了現場..還是要排...但不用排很久..


一批次可進十人...所以我第二輪就進去了..




土司剛出爐...


小姐還端出來讓排隊的人試吃..真正揪感心A...


店內的麵包種類並不算多..價格中中..尚可接受..


只是...不愛麵包的我...真的只是愛買麵包...


我每次買都沒在吃..我弟媳也發現了....哈...


因為...翔翔和茜茜都吃麵包當早餐多...


所以...麵包是少數買回去不會滯銷的...






陳無嫌是吳寶春他媽媽的名字..(8/27吃)


但看名字就知道..這是沒包鹹蛋黃的鳯梨酥..


買一塊來試吃看看..


很小一個35元..


但..真的好吃耶..


有被驚喜到...



這個口感偏硬...隔天吃..不算喜歡(8/27吃)






吳寶春的胖..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當我在拿麵包時..我感受到它的重量和彈性...


以上麵包都還沒吃...無法告知味道如何...


買完吳寶春...


其實滿想繼續去他徒弟開的莎士比亞...


買...也是超高人氣的蜂巢糕....


只是...好像也是要排隊...就算了...



有智慧型手機的好處之一是可以看地圖...


從四維三路到苓雅一路...查出來只有0.6公里...


這走的到...OK..用走的..


又走來這間...小C介紹...好吃的千層蛋糕和茶的店..









茶的種類好多...請小姐介紹一款給我..


小姐要我來這裡聞香..


甜點..我喜歡配紅茶...


我選了 金色山脈..



瑪琪朵朵只開到下午6點半..


很遺憾的..沒預約的我...


只剩這裡的蛋糕可選擇...


來這裡沒吃到千層...就少了一點意義了...


本想點薄餅..


但看到別桌..薄餅好端端的擺在那裡就走了..(自己猜..應不太好吃吧...)


後來說..有剩芝麻千層..


太棒了...雖然我較偏好原味...但聊剩於無...


我喜歡很多東西...忠於原味..




茶...我很喜歡...


甜點配紅茶真是搭配...







瑪琪的蛋皮較滑潤...工也很細..奶油較清爽也較不甜...


雖然是我不太喜歡的芝麻..但我還是覺得不錯吃...


希望有機會..嚐到原味...




又買一包牛奶夏威夷豆太妃糖..


好吃..但...挺黏牙的...


這樣共511元....我也不知...511怎麼來...反正就51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