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在姑姑家吃飯..


姑姑家人口簡單..只有她和姑丈..


外省人又節省..


姑丈一顆饅頭分三餐吃...湖南人..主食是饅頭..


菜也是一直吃一直吃..吃到完為止..


姑姑若倒掉..姑丈會唸浪費..


坦白說..我吃不合..


但我也知道姑姑因為我要來..有多煮了一些..


所以我也是表示禮貌的吃了很多..


真的吃很多...姑姑和姑丈的食量都好小...


第二天早上..


姑姑幫我買了3條很大條的地瓜...


又乾又不甜的那種..


又幫我泡了咖啡..為了我早餐喝咖啡..又去買了一包800元的咖啡粉..


我都不好意思說去7-11買就好了..


起床時..她就說她有買咖啡粉了..


我好不容易配著咖啡..吞完一條地瓜...


中午又在姑姑家吃...


我知道前一晚的剩菜還沒吃完..但姑姑又煮2樣新菜..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給人家製造麻煩..


我知道姑姑不會這麼想...但我也的確給她增加麻煩了..


這3天..她推掉了不少牌局..飯局..


吃完午餐...睡個午覺...已是下午3點了..


沒有電腦的日子..也過的挺快的..


就跟姑姑說我要去逛逛....然後去聽演唱會...不回來吃晚餐了..


第三天早上...我自動自發的去冰箱拿前一天的地瓜出來吞..


姑姑又幫我泡了咖啡..


我開了冰箱..發現好多剩菜..


看來姑丈和姑姑要吃2星期了吧..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姑姑家離中港路不遠..


我試著從文心路3段走去..


雖然不累...但也走了一小時多...


路上經過這間..就停下來休息...




自稱是貴婦級麵店..


但店內麵包的單價不高..






別桌的2人份下午茶..


望了一下..都沒我喜歡的..就放棄點一人下午茶套餐....雖然很便宜..


但不吸引我..



也是別桌的..


機車包的顏色和這店的色系好搭..



有2個男的來這裡下午茶..


畫面真...妙..




還有現場演奏..


可惜..琴藝有待加強..


不是彈的很好聽..



抺茶歐蕾



葡萄司康 20元


撲通撲通跳下水..



北海邊戚風 30元


蛋糕體的蛋香很香..


整體而言雖稱貴婦級的..


但感受不到質感...




八月江南燒是印月集團的..


之前出現在蘋果日報上..


就偷偷放進口袋名單裡..


這次上台中..除了演唱會和八月江南燒是有既定....


其它全是空白..填上什麼是什麼...


如果太遠我就會放棄..


剛好就在文心路和中港路那附近..


小時侯去姑姑家根本不知她家住那..


這次才知離文心路三段很近..


我有快25年沒去過姑姑家了吧..










上海菜飯



俏辣宮保雞







尋味江南燒 自然豬


不知為何說我可以選下午茶時段消費..





這樣只要268元+10% 不到300元..


雖然我覺得它口味撲通撲通....


但整體感還不錯..


不過..我也覺得...我的口味跟蘋果日報不太合..


總是吃到不怎麼合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