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和妮可討論去台東的事..


本來預計下星期..無奈火車票超難買..


也不知怎的..妮可就突然有票..


所以..我們就來台東一日遊了..


現在我們都很懶..


目的地只是想去老爺泡湯而已..


上次PO完妮可..


她再也不要在我相機裡了...



坐的位子..剛好有插座可以充電..


自從買這個阿桃包...


明明我東西很少...但包包太大..就變得很愛放東西進去..


以前我也不帶鞋子的..今天才一日遊..我也要多帶一雙...


最後..還不是只穿一雙..



要帶去泡湯的浴巾..在車上剛好當被子蓋..


8:30新左營發車往花蓮這班..


到知本只要2小時10分不到..


屏東後就直達知本..超讚的...我以後都要搭這班...


我從大湖過去也很方便..



現在看老爺知本..感覺很普通..一點也不氣派...


中午時間到..剛好退房的退房....進房的還沒進房...所以人不多...這個我喜歡..


避開人潮..



在大廳...我和妮可就在玩拍照..


但我相機裡沒她..只好放自己的..




越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拍起來較有拉長的效果..







老爺有3處湯池..


一處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天幕風呂


一處是二F的心采風呂


一處則是房客才能使用的星月風呂..


我一直以為..只有星月是裸湯..所以在出發前一天趕快上網去買泡湯穿泳衣..


到了老爺才知道..心采也是裸湯...我喜歡裸湯...


不喜歡隔靴搔癢...也不喜歡男男女女的池..


不過..心采在清潔中..要2點才會開放..


妮可想游泳...而我既然泳裝都買了..


也只好下海了..


只是..20年沒穿過沒買過泳裝..


老娘還真不知那來的勇氣...竟然這麼不要臉..


給它買了比基尼....


一開始人不多..還好..


3點過後...可能入住房客陸續進場..


發現人變多..小孩變多..爸爸媽媽也變多..


我開始混身不自在...就不泡了...


不厭分人家看...


還是裸湯好..女生看女生..誰也沒損失...












老爺的池種類超多..


各種按摩的也都很舒服..


不過..重點是泉質很優...


泡完..全身肌膚超滑的...


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手和大腿..哈哈....


我們在外面買的泡湯券..才220元..


就在裡面玩好幾個小時...


12點進去..司機6點半來接..


天氣也是超棒的..沒下雨沒太陽..又帶點涼感..


躺在躺椅上也是不小心就給它睡著了..



除了開水供應..還有冰洛神花茶..


我就喝了2罐了...


還好有自備保溫壼..


那裡蒼蠅不少...看到很多別人的杯子杯緣都有被沾到..


6點不到..門口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都來了...



7:22 知本車站...


下次再來囉..







中午就隨意吃吃..


晚上因為要趕火車..買了一個炒飯...我竟然在等火車時就一整個吃光光..


泡湯真的也會消耗熱量..超餓...


也很好睡...


坐火車時一路睡到新左營..


這次一日遊還滿省的..


火車票+午餐110+泡湯220+計程車250+晚餐70...


真的有省厚...


而且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