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蜜呱呱冰..

很近從沒動力想去吃過...


因為傳說中不便宜...


果汁嘛...人家不是都說當季的最好又便宜嗎..


不必去給它貴三三..


但看到這一則...我行動了..


(那一則文章刪了....)



我就坐在最外面..順便欣賞對面的蜷尾家的奇景...




衝著哈蜜瓜瓜冰來的..



這樣要150元哦..(這個哦是善意提醒的哦...給沒吃過的人看的..


不是驚訝的4聲哦)


哈蜜瓜襯底的不是半顆...裡頭是挖空的..


但還有一點點肉可以挖著吃..





請容我說真話..


這個真的普通到不行..


就哈蜜瓜挖成球狀..


底下舖碎冰..


上面淋上奶水..


安內涼涼...


當然水果品質是有比較好..


但人家文筆好的人形容的如下..


提供的當然是新鮮甜美的瓜果..沒有過多的綴飾..


以水果本身展現特色..沁涼的脆冰襯底..


嚐到的依舊是自然的香氣與甜美..


但多了吃食的樂趣與視覺的享受..


 


害我想到康康的歌..


順啊..你著愛讀冊哦...


人家有讀書..字寫出來就是這麼華麗..


那像浩克姐姐浩呆..只會好吃..不好吃..



10元的蘋果和300元蘋果..


差在大小和外表..並不差在營養..


洗乾淨切漂亮...就好啦..


當季水果便宜好吃又農藥少..


打什麼果汁..只要真材實料都好喝...


可以自己打果汁就自己打吧..


當然..有需有供...要進口要本土...由己選擇..



這真的是奇景..


一支冰淇淋要價80元..


以後經過這條街..


會左看右看..笑笑就好..





好有創意的科學麵冰..


可是我沒能力一天吃2種冰...會加冷筍..






是走過去時..


聽到有客人說...你都沒賣..她都吃不到..


所以我又返回去買了5支甜不辣..



拐個彎..


還是自己熟悉的食物最美味..


繼續喝了碗鹹湯圓湯..


這種下午茶比較適合我這個老人家...


 


希望還給我乾淨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