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到11點來..想看能不能吃午餐..


結果..10~11點這段時間是不供餐的..


午餐則是12點才供應..


因為有一桌人很多的...有人後到了..要點早餐..


店家才准我點早餐...但還沒12點..不讓我點中餐..



雖然是住家改的..


但改的很漂亮..


給人感覺滿舒服的...又很安靜..







我超想點去骨雞腿肉菌菇麵...



菇菇濃湯..


因為喝起來..很像平常在泡的湯..


問了老板娘..


她說是自己煮的..


義大利麵也是自己煮的..


所以..我一定要再來..



沙拉的青菜很新鮮..




說真的..這種早餐..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邊吃邊發呆..想等等要再去吃什麼...


但又說真的..芝麻抺醬不錯吃..


吃完時..12點..


那一桌很多人的....去骨雞腿肉菌菇麵...竟然上菜了...


阿..不是說12點才能點...


阿...怎麼不給我點..


好生氣哦...怎麼醬啦..


沒關係...我有問了..


中午以後全時段供餐..


這樣..我下午溜出來才有東西可以吃..









瑪琪哈朵...除了早餐..還有很多選擇性啦..


感覺不錯的一間店..


台南市永華二街40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