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阿木手骨折..


在市醫住了3天..


這間有機店..我3天都光顧...





豆漿是用有機黃豆..現打..


真的好濃好好喝..


不用擔心喝到粉泡的豆漿..





精力湯的單價雖然貴了點..


但對現代人來說..是方便...


一天來個一兩杯..均衡一下飲食..






這間店除了現打果汁和豆漿..


旁邊是有機超市...


我買了蘋果汁...送這個袋子還滿實用的..


另外..二樓還是餐廳..



找一天...我想去吃看看...


人家專業的..總是能把蔬食作的很好吃...



 


 





這個是朋友買給我的蘿蔔糕..


蘿蔔和芋頭各一半..


名字取的跟香港知名燒鵝店一樣...




真的不錯吃...


只是..印象中..朋友說在關廟還歸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