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了吧..


我不是有說...心情是酸的嗎?


那是那天聽到我弟在講他以前一個廠商的事..


去學手工花生糖..學了好一陣子...


後來決定把成衣收掉..改行賣花生糖..


那廠商的個性根本不是做生意的料..


一包花生糖100元...客人跟他殺價..亂殺也賣..


常常賣到賠錢..


廠商問我弟...茄萣這裡的市場有沒有攤位...


我弟跟他說...馬路兩邊很多人在擺...那個攤位不用錢..


市場裡的一天要2000元左右..


那廠商竟然說...外面是不合法的...他不要做不合法的事..


我弟看他生意不好...常買回家來吃..


反正堅果類..對大人小孩都算是好東西..


他的東西真的很實在..


我知道他生意不好..


但不知那個人還這麼堅持"守法"..


聽說他在安平在攤位..有時在市場也有..


都會現場手工現作...


這些是我家的零食...很不特別的零食..


所以也不曾分享..


那一天聽完...我叫我弟若有去他那裡..


再把他的產品各買一包回來..


那一天就是很感嘆...


做生意真的很辛苦..


不是十分努力就有十分回報...


有時...可能連一分都沒有..


包括我自己也是..處於工作上的惡劣環境..


我只希望能盡我微薄的力量..


看能不能幫他們把美味傳出去..


一傳十...十傳百...


而不要..排隊的老是排隊...


台南美食..絕不是只有那些有報導到的而已..




花生脆糖


花生可能比較便宜...所以比較大包..


麥牙真的不會黏牙齒..


因它糖的比例很少..


所以微甜..對我來說..這樣最好..




核桃


低溫烘焙


不甜的..




南瓜籽糖


這會甜..


南瓜籽也是好東西哦..



腰果


也是不甜..


但烘焙過的更有香氣..


我跟我媽都覺腰果最好吃..再來南瓜籽...核桃...花生..


不過這是我和我媽的口味..


核桃和腰果和南瓜籽可以和南瓜..紅蘿蔔濃湯一起打..


或芝麻..五穀..十榖一起打..


增添美味和營養...




 


剛PO上FB..好多人訂..已經衝80包了..


內心感到無比的溫暖..


我身邊的朋友..都明白我想要傳達的..


也都願意相信我的推薦..


還有朋友很熱心的要幫老闆安排寄賣..


也有要幫老闆宣傳的...


我真的不認識老闆耶..


但我都要哭了..


怎麼週圍的人都那麼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