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親切服務人員領坐後即送上一杯熱茶...


小菜..麵筋或是一種素料..但它做的很好吃..因為素料會吸味..


涼拌小菜..在等待小籠包時先解饞...


招片小籠包..只有8顆..好像150元吧..


先把湯包弄破..會有肉汁跑出來..吸完湯汁後可沾薑絲醬油吃..


炒菠菜...


紹興醉雞...是這店的招牌菜..


肉看起來就很嫩...對吧..不過..我不太喜歡酒味..



炸排骨...好吃..滿大一塊的..



炸排骨是沒有沾粉的..但有醃過了..肉是有味道滴..



油豆腐粉絲湯..我很喜歡這清甜的味道..中間那是白色腐皮包細絞肉...一碗60元還80吧..在康樂街有一間古板也有賣..一碗才25還30哦..豆皮放超多滴..豬肉饀餅也好吃才20元一大顆.



蝦肉蒸餃..就好吃..但也說不出那裡特好吃..



裡面有蝦子和肉湯汁...除了好吃..沒有形容詞了耶..


紅燒牛肉湯...


肉絲蛋炒飯..因為剛下車..很餓..我怕吃不飽..所以叫一盤炒飯..沒什麼人吃..只好我吃囉..


蝦仁燒賣..這和蒸餃口感差不多..價格卻差快一倍..可能工較細吧..反正都是吃進肚裡的呀..


甜點:芝麻包..


我覺得芝麻有點乾..如果再濕潤一點會更好吃吧..


我們是十點多進去的..沒有等待就有位子..等我們吃完出來..天哪..


號碼牌不知排到幾佰號了..所以去鼎泰豐千萬別吃飯時間去..會等死.


不過..服務人員訓練有素..個個笑臉迎人..態度親切..果然是代表台灣的小吃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