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攤的地方...我也不知在那...勿勿忙忙上了朋友的車...只知道方向往歸仁...


歸仁.關廟那帶...賣土雞的還真不少....


朋友拿出名片...是帝王薑母鴨...我印象中..台南市有帝王薑母鴨...


怎麼朋友還帶我來歸仁吃呢...想必..那個豬頭也不知道...但至少她知道...好吃..才帶我們來的..


帝王薑母鴨 還有官網哩...








除了這個蔘雞鍋..又點了幾樣小炒..


這鍋湯真補...烏骨雞本來就補..我記得我弟國中時...轉大人都轉不過...吃了偏方烏骨雞...一下子就轉到180公分...


不過又因為點了太多小炒...這鍋湯反而敗市....不過...我們都會打包啦..不會浪費...



脆皮花枝


雖然我們都不喜歡那醬料..但花枝本身真的滿好吃的..吃到後來..也不覺得醬汁突兀了...




朋友投我所好...烤一盤松阪豬..


我日文名字


叫松阪嘉吟好了...


上班呷閒(台語)




我發現盤子好可愛..邊邊是薑母鴨的鴨子耶..




芥菜炒鴨腸..


那不吃菜的朋友..竟然有吃芹菜耶...那吃菜的朋友..竟然不吃芹菜...




烏骨鹹酥雞..這道好吃...




苦瓜鹹蛋..


沒見過苦瓜鹹蛋還放布子的...添加了甘甜味...可惜..苦瓜太苦了...真的太苦了..反而不敢吃了..


這樣總共1600元...


還滿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