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過..我這個人喜歡低調...幾個星期前就把FB的生日先隱藏了..


我這個怪人..別人跟我說生日快樂..還滿不自在的..


不過生日願望是一定要許的..那天摩女唱歌就已經許好了..



想了好久..因為同事天使..不喜歡海鮮不喜歡太中式不愛喝湯...不知怎的就想到N年沒來的轉角...


轉角餐廳...應該有很多人的回憶吧..


轉角的菜單不多..只有2頁...一頁是商業午餐..假日也供應..一頁是排餐..


我嚴重感冒中..食不知味..吃太好也是浪費...


可能中午的單價較低..所以..濃湯和沙拉只能選一樣..








羊肩排


我點花枝什麼偎飯的..


感冒真的不知什麼味道..只知道..有點鹹...起司的鹹...




很簡單的午餐..但我們聊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