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來高雄上課..


又被我逮到機會..吃大餐了..


這次沒挑金聖春...一來有點遠..二來是愛嚐鮮的我...想嚐鮮..


沒寫格前..其實也吃過不少餐廳..只是..沒圖沒真相..


這次我選紅毛港..


一進去的感覺..跟台南擔仔麵很像..


只是裝潢上..台南擔仔麵比較金碧輝煌...


紅毛港就較普通...


但那種氣勢..2間就很像....


一進門..就知道...這裡很貴...






海鮮捲


說是店的招牌菜..


我覺得還好..可能我不是很喜歡韭菜味兒...



老菜脯五花肉


很很很鹹...雖然不錯吃..但真的很鹹...是老菜脯在鹹..






蒜容蝦菇


海鮮餐廳..新鮮就不需贅言了..


連蒜頭都好鬆軟好好吃...




這盤"馬糞"..先讓我罵一下..


拎娘哩..好貴...


還好只點一份嚐鮮..


這樣要320元(雖然事先知道價格..但不知糞量這麼"大"...)


可以加檸檬吃..但我覺不加較好吃...(我忠於原味嘛..哈..)



想說難得來..不想點太平常的菜色..這樣跟外面的海產店有什麼不同..


幹嘛還來這裡花更貴的價格吃呢...


但很難免俗....




烤綠竹筍



黑胡椒蟹


黑胡椒很香...蟹肉很飽滿...



三杯小卷..


普通...




麻油雞肉飯


不錯吃..但太飽了..打包..







新鮮..美味..是基本的..


要賣這麼貴..一定要比別人強..


菜都現點現作..出菜程序掌握的很好..


讓人吃了不疾不徐..


桌邊服務和清潔都很迅速..


但...還是沒有很爽的感覺..


魚翅鮑魚都沒吃到..


點了幾道很普通的菜色..


唯一收的值得的..應該是服務費吧...



對吃..只好物價相等...我都不覺貴...


今天...感覺貴了點...要吃這些菜色...不必來這裡..


但有機會...我會想試試2800元的套餐...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