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豬血湯是我載朋友回家時..她隨口說..裡面有一間豬血湯不錯吃..


這天我也不是特意來吃..剛好有經過..就進來了..



就在慶中街和五妃街口..在賣蔥油餅的隔壁..不難找..




光是開在巷內還能吸引人潮進去吃..就好奇又新鮮了..



店內不大不小..吃這種東西..都很快...也不需要什麼裝潢..乾淨即可..


壁上貼著價目表..並沒有很平價..比一般賣炒米粉和豬血湯的貴一點點...


還是我呷米不哉米價...現在都這樣賣了..我就不清楚了..



這是炒米粉..


很普通..說不上好吃..或則說好不好吃也不重要..它只是用來搭配豬血湯的.."配角"


一份30元..吃不完..有點多..我寧可她小盤一點收我20元..




豬血湯一定要加腸子..不然..滿單調的..


食話實說啦...開在巷子裡很特別..但吃起來只是不覺的難吃而已..一點驚豔感都沒有..


至少..湯頭還不賴..


有的賣豬血湯的..湯喝起來有水的味道..大骨湯的味道很淡..至少這家不會啦..


不過..湯給的也不多..不夠喝耶..豬血我都吃2~3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