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碗傳說中的好吃麵..


才堅持坐到新竹...


因它開到中午過後而已..


敢店名取叫好吃的..


對自己的手藝一定很有信心..


於是我把早餐留給它..


坐了3小時的車都沒吃東西..





點一碗小乾麵和綜合湯


上桌時...


的確嚇一跳..


安捏..架細碗40摳..


肉燥咧...????



吃完了..


很普通耶..


那裡好吃..???


所以..我一直不喜歡吃阿舍乾麵..


阿舍乾麵..北部人會比較喜歡...


北部人似乎比較習慣醬拌麵..


南部人吃的麵...要有肉燥...


沒有肉燥的..一定有過人之處...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好吃麵..那裡好吃..



綜合湯有骨肉和扁食..


骨肉很好吃..


湯頭也很棒..很濃郁..


扁食就普通..


吃不出饀的味道..(因為包很少..只感覺吃到皮)






經過..


看起來好像滿好吃的..


就走進去了..


點一碗鴨肉湯麵..


這鴨肉湯麵..


真的好好吃..


湯頭好..


麵看似油麵...吃起來卻是有咬勁的...


這碗麵...我很喜歡.. 







後龍站


點了招牌二層肉和炒豬肝


二層肉一份200元..很大一份..


很香..口感很脆...好好吃..


豬肝則過鹹....但也很香..


我當然吃不完..


打包回家..



草莓牛奶


玩完車站..


豬載我來到城隍廟...






先全部繞一圈..


再決定要吃什麼..


逛了一圈..發現..


每一攤賣的幾乎一樣..


每一攤也都生意很好..




我知道..


為何我對城隍廟裡的小吃都沒印象了..


其實我都吃過..


只是不覺特別或好吃..就忘光光了..








鹹甜口味的熱芋泥...


口感特別..還不錯呢..






別人點的..



強烈推薦豬要吃鴨肉湯麵..



細米粉


炊粉



我點炒的..


太甜..


比台南甜..


豬說..這裡的甜跟台南不同..


還是鴨肉湯麵好吃..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