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邁..我對寺廟和動物完全沒興趣...

拍了好多寺...問我那間是什麼寺..我根本不知花生省魔術..


真大象沒看半隻..寺廟裡的大象看了N隻..


相片是拍交代的..凡走過留下痕跡而已..


我個人感覺...飯店玩比寺廟好玩..


住不起5星級..但還吃的起下午茶和餐廳..


這裡的人..超友善...連路人外國人都很友善...每個見面的人都會點頭微笑..


今天是來the chedi喝下午茶..因為東西比東方文華好吃太多..所以先插播..


劉德華還曾來此取景..



我們要喝下午茶的地方..






我們2人吃700的..再加上稅是824元..


一個人的旅途上..悠悠哉哉的..也碰上了幾個人..有時會一起走..


不過..我真的愛上一個人旅行的無限可能...


會遇到什麼人都很難想像..且一個人出走的..真的很多..


我遇到了深圳姑娘..2人去了文華和素帖寺..


我遇到了花蓮的地理老師..一麵之緣.....


我遇到了廣東的姑娘..邀我去什麼地方忘了..手機沒錢..沒再儲值...就失聯了..但有聊了一會兒..


我一個人騎著機車...沒去什麼地方..卻感覺...好好玩..


什麼都很新鮮和未知..




















吃不完還打包的很美..


重點是..東西很好吃...每一種都有驚喜....巧克加我沒吃...但那小杯的也很好吃..


來看看...飯店多棒吧..























有人彈古爭





這間雖然不用像東方文華玩3小時..


但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