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edn house是我本來在清邁最後2天要住的台灣人開的民宿..


後來我沒去住..但在清邁這幾天..每次來這裡都會認識新朋友..


因為民宿女主人yoyo很熱心..我第一天來這裡要請她幫忙租機車..


便遇到深圳的品梅...當下2人閒閒的..就去東方文華喝下午茶..


因為都是一個人..相談甚歡..又相約隔天去素帖寺..


昨天..是台灣和華人的除夕...我一早去向yoyo說..我不過去住..


因為我前一天去訂了別間...原房客要和我一起分攤費用..


一人一天只要500元..所以..我選擇飯店..


yoyo不但沒生氣..還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189吃到飽...


因為不好意思..所以說好..


想說反正吃個飯也就二小時..


後來才知道這天是除夕...



六點多..大家都來golden house會合..


有的人和我一樣..並不是房客...但在清邁的台灣人..很有名氣的就是500大和近期的yoyo...



算了算人數後...叫了2部雙條車去餐廳..



這間是當地人在吃的店..場子很大...可容納500人以上吧..


一人189吃到飽..火烤2吃..












很陽春..當地人都這樣拿..


一望無際的自助區..有2排..


什麼都有...


暫且入境隨俗吧..







這個烤爐下面是用炭火..


不好烤...我這桌4人..幾乎都沒吃...


說真的..不好吃..


但氣氛很好..


一群人越聊越開心...又揪續攤去pub喝酒..


現場男士是拿相機的..


當下閃光啪啪啪的...好不熱鬧...




中國的女生..真的很國際化了...個個都活潑又大方..


她們說的81年次的..都一個人來旅行了呢..我算是74年次的...


我這次沒有行程的旅行..旅途中...卻一點都不無聊..每天都早出晚歸..玩的好開心..


有時一個人..有時和遇到的人...


我們來到城內的一區pub區..



超多外國人的..



我們來的這間..主唱好有型哦...一時間..感覺泰國人和非洲人有點像..




店內人超多..high到不行...


我們這群華人..酒喝了之後...都起身上中間去跳舞..大家一點都不扭捏..


也許人在他鄉...我的心情好放...玩的好開心..












好有型哦...我們待了2~3場吧..玩到12點半...








這幾天最多的收穫是..e-mail 或 msn



在互道新年快樂後...各自回自己的飯店或民宿..


新年快樂唷...我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摩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