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路邊攤很多..常看到一堆人站著吃..


第一天到飯店時..興奮的要命..因為飯店前就一堆攤販..


第二天去逛..才發現每一攤賣的幾乎一模一樣..


不外乎炒年糕..黑糯米腸..黑輪..炸一些不知名的東西...吃了一次..不對我的味...


這次最想去吃的小吃是仁寺洞的炸糖餅..可惜..逢除夕..休息...沒看到出來賣....


最好吃的是明洞吃到的烤雞串...很好吃..本想再去買第二串..結果下雪..小攤熄火...沒法再烤..


 





烤栗子..


小攤會把殼撥掉..栗子的尺寸也比台灣大顆..可是甜味略遜台灣...吃起來乾乾的...沒有很好吃..




烤地瓜..


========================================================


明洞的炸黑輪


現場用新鮮魚漿去炸出來..一支1500W


 






錢請自動放到桶子裡去..







這個炸黑輪很好吃..


======================================================


明洞-奶油魷魚絲


又吃到啦..太開心囉..


軟軟香香的魷魚..







========================================================


明洞-炒年糕


我不喜歡吃這個...不管那一攤都嘛一樣的味道....










沒吃到..好可惜..


=========================================================


明洞-好吃的烤雞肉串









很懷念這支雞肉串..


=======================================================


雞蛋糕和紅豆餅


紅豆餅在首爾經常看到..也都很好吃..看到都會買來吃..


韓國的紅豆餅..皮比較薄比較酥香脆...這項小吃..我個人覺得有比台灣的好吃..




雞蛋糕..



裡面真的包一顆雞蛋的雞蛋糕..


 


紅豆餅..


有吃到2種形狀的..一種是螃蟹一種是圓形的...


紅豆餅的餅皮...吃起來真的很香很脆..和台灣的脆皮又不太一樣...


在明洞有吃...仁寺洞也有吃..









螃蟹形狀的紅豆餅..








這是在昌德宮前吃到的..


個人比較喜歡圓形的紅豆餅..


 


=======================================================


巴黎麵包店


在地鐵站內..在路上在街上..每個偶然的抬頭都會看到有巴黎麵包店的分店..


在逛新村的時侯有經過..就想說買回飯店當早餐..


事實上我進了店內..看不到一樣想吃的...隨便買了幾個..試試..













怎麼看都沒我想吃的..





勉強買了個蛋糕和2個麵包..


蛋糕我吃2口就不吃了..真是一點水準都沒有..






 



這個麵包我在仁川機場才吃...裡面很有層次..有嚼勁和口感..還不賴..





裡頭沒包饀..口感像肯德基的比司吉..


 


=====================================================


小點心-核桃紅豆餅


這個可以買來當點心或當伴手都很適合..


店內的包裝還滿漂亮的..


也是連鎖店..我在梨大也有看到...這間是逛新村時看到的..














有紅豆沙和核桃..還滿好吃的..


我買沒包裝的..本來是要在那裡吃完..後來還是帶回家...也不知何時被家人吃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