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並不常買化粧品..使用的彩粧也都基本色調..


可是到明洞會讓人瘋狂..因為好便宜..每間店面又都打扮的很漂亮..招呼著你去買它..


韓國品牌我只聽過skin food..其它都是看網路上別人的資料...有的都過時了..


我也不管用不用的到..就閉著眼睛買..反正不買對不起自己..




我們是搭2號線..所以在乙支路下車用走路進明洞主街..




先到明洞聖堂走走..


今天開始下雪了..地上積著雪...但卻不冷..


下雪的前一天最冷..







 


明洞聖堂是明洞地區的地標..




雪地上的鴿子




韓國和台灣一樣..到處都有路邊攤..




首爾塔..隨時抬頭都可望見




慢慢進入明洞主街




明洞逛街.美食交錯...在巷弄內都可能是一間名店..




雪地上的我的腳印..




走完明洞聖堂就要開始大採購了..








其實..我很想買內衣..可是..穿那麼多衣服還要試穿...太麻煩了..


每一家內衣店都好特別..




此次行程我不買衣服..因為冬天太短了..


如果有看到春裝..我還可能會買...












走累了...還進去腳底按摩一下..


本來這次我安排要去汗蒸幕的...也找好一間新開的24小時營業的..


可惜..好朋友來..


按了30分鐘30000W...很想罵彰化..


摸了半天...連壓到穴點都沒...和台灣沒得比..差勁..


浪費了三萬元..






forever21和zara在這裡都有專賣店..可是..並沒有比網路上買便宜..


我有需要回台灣再買就好了..




it's skin




skin food




送一堆試用品..當下很爽..


可是回來..什麼也看不懂..還要去查..麻煩..




hanskin


它家的BB 霜是韓國藝人最愛使用的牌子..但也最貴..


可是..我覺得bb霜..不就是粉底嗎??




the face shop






etude house的每間分店都好粉好可愛哦..


可是我只買一支眼線筆..





missha



innisfree



我是買太多..拿不動..就先坐地鐵把東西放回飯店..再出來繼續逛..不然..東西瓶瓶罐罐很重哩..





晚上的明洞又更熱鬧...除了兩邊的店家還有中間的攤販...我沒再買什麼..就吃吃小吃...


回來後..每遇親友問我好不好玩..就分送一些...好像買的不夠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