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離公司很近..


且下午4點就開...


跟我喜歡的時間很搭..


下班吃完就可以回家...


算lunner(午晚餐)時段


小滿就在IROI旁的巷子裡..













裡面在吧台裡忙的工作人員就有6位..


一位負責接訂位電話..


訂位超多..


所以我離峰時段來是對的..


果醋



花蓮自家的米..







吃到這道..嫩雞芋頭煲


我心裡已經在盤算..


等一下要繼續去吃什麼...


份量不多..


芋頭拌飯也很香..有淡淡麻油香氣..



虱目魚煨酸瓜


小滿說無菜單..


所以點雙主菜前也很猶豫..


因為不喜歡吃魚...


經過一番溝通..


服務員說現在的虱目魚很好吃..且都無剌.


在不知要點什麼的情況下..


只好點雙主菜..


沒想到這魚真好吃..


酸瓜的味道真煮進魚肉裡了..


甘甘甜甜的..好好吃..


太意外了..




我竟然又多吃了半碗飯..


雙主菜的飯可續..


用酸瓜的甘甜汁來淋飯...



味噌湯很大一碗..


吃完真的很飽...


也忘了剛想要再吃什麼的念頭了..



別人桌的飯糰..



涼沙圓..


雙主菜一套是280元


我覺離我方便..


但主食可選擇不多...


希望下次...可以有多點主食可以選擇..

是說...280元..


可以去飯桌點很多盤小菜了..


魚肚可以來2大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