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評價很不錯的阿柚...


聽說又出國去了..


原址變成了另一種型態的餐廳..


有看到別人去吃晚餐..


晚餐門檻太高..跟一心二葉一樣..


要6人才接受預訂..且要三天前..


低消六千..


其中有吸引到我的是提拉米蘇...


所以...我就自己來了..





 


點了個湯 說今天是海鮮所以加十元..


想點麵..說今天是牛肉茄汁什麼的...我不愛茄汁..


只好吃燉飯...今日的燉飯是南瓜...


哎..南瓜只適合在家吃..在外面吃南瓜是最無彩錢的..


這麼便宜又好的蔬菜..在家才能大口吃啊..


但主餐只有2擇一...


也只能勉強接受..


最期待的甜點..竟然不是提拉米蘇..


這天是瑞士香蕉捲..


愕!!!!!


有點...想走出去了..


我幹過這種事..


有時進餐廳後發現都不想點...或供應時間未到...


只要態度委婉也不是預約的...都可以全身而退的..


如果是預約..店家食材都備好了..就不該臨時取消了..這是很沒水準的行為..


新開幕招待的餐前酒


新開幕招待的麵包


 




鱔魚白花菜濃湯


還滿好喝的..


不過....覺得自己應該煮的出來...


列為下次蔬菜湯的名單..




南瓜燉飯


真的吃不合啦..


一口一口慢慢吃..其實吃的很辛苦..


我吃不下...不想吃..


我喜歡菌菇味的燉飯....


這有點像稀飯...


煮一碗筍仔粥都還比較好吃..


實在是吃不下去..


只要退掉......


怕店家問是否不合口味..


只好自己先說飯太多..吃不完.(此時我想的都是拉麵..)


說到這..


真的滿怕一邊吃飯..一直被店家詢問合不合口味..


這樣壓力好大..


這天就問了不下5次..但桌上的水卻一次也沒加..


最後才加了一次...


我能說實話嗎?


若說實話了..要怎麼改進? 重煮?


且..也是自己吃不合...那敢要求別人改進..


就自己不要再去囉..


前一天去吃壽司也是..


說話大聲一點..師父的眼光就移過來..


餐間也一直觀察客人的表情有否如他的預期般..


經理也一直問合不合口味...


真的...不用問這麼多次..


壓力真的很大..





最後..這甜點算還不錯..


然後又問了..合不合口味..


終於....


我說甜點很棒...前面的回答都是..可以可以..還可以..


結帳時..店家問我有沒有在寫部落格..


趕緊回答沒有..


只是拍起來在臉書分享..


現在店家很會找文章...壓力也很大..


不能暢所欲言...


結帳金額510元


不合口味就覺得貴...


後來又去吃了一碗鴨肉羹才有被撫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