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夜的風雨..


早上突然風雨就變小了....


很多店家都照常營業..


好不容易..我也有颱風假放...


所以...行程照舊..只是時間調整一下..


本來預訂3點spa..5點拿咖椰醬...5點半和助教吃晚餐..


改成11點拿咖椰..11點半吃飯...1點半spa...所以..我現在已經在家休息了..


晚餐就打杯蔬菜濃湯喝吧..



這間是ping的格友開的樣子..


ping先帶小孩去吃過了..


本來和助教約是因為她也有買咖椰..這裡離她上班不遠..


結果..我們2個一個住茄萣..一個住永康..


但還是跑來五期大潤發這裡吃飯..有夠骨力的..


沒想到下雨天..生意好好..


還好..我出門前有先訂位..


就是為了這罐咖椰才出門的..


可是還沒買奶油..


中式早餐看起來不怎麼吸引人..



西式早餐...不得我緣..


我不喜歡吃麵包..也不喜歡吃西式的蛋..



我們都點排餐..


現在較喜愛清炒的義大利麵..


所以有醬的..就不想點了..


白醬很難消化..


若醬的話..會較喜歡青醬..




有水蜜桃香味的水


好喝



濃湯也好喝..



沙拉醬很不錯..但少了點..



助教點雞腿排


我們各share一半..


雞腿排有醃過香料..


肉質也新鮮..


皮也脆..


好吃好吃..



助教說英式奶茶也好喝..


茶味很香..沒被奶蓋過..



我的豬肋排..


也好好吃..


這一餐..算是有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


助教說她沒白來..



我的抺茶歐蕾


是奶比較少的抺茶..


茶味較濃...我是滿喜歡的...


有的奶味太濃..我倒不怎麼喜歡..



價格算中中..


好像那棟大樓的住戶可以打9折..



每次和助教吃飯...都有聊不完的事情...


可是她從不入鏡...很堅持..


吃飽...就繼續下個行程...抓龍去了..




11點後..排餐全日供應..


早午餐也全日供應..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