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說要揪吃早餐..


而我跟自己中午有約了..


又剛好要拿東西出去給朋友..


就順便來喝杯咖啡....


一進去便看到好久不見的欣燁和阿圃..


超開心的...



小莫里環境很不錯..餐點價位也便宜..



欣燁媽點的沙拉..


難怪這麼瘦啦...


自己吃沙拉..小孩吃美式早餐...



點早餐套餐的..土司可以一直續..


小文一直額樂說這土司很好吃..


金拍謝..我不識貨..吃不出來..



美式早餐..


看了我沒胃口...沒一樣我愛吃的..(大家都知這不是我台妹的菜..不是它不好)


不過..小文說還不錯..





美麗辣媽喝的咖啡size是附餐的...另加點飲料可半價..


所以她加點奶茶給小孩喝..


小孩附餐的咖啡她喝..


因為太小杯了..她乾脆一次喝2口..比較暢快..



阿圃



欣燁真的是小美女...


也很懂事了..


才剛要上小一...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聽欣燁媽和小文在聊..


那些訴訟都還在糾纏.


那個小三..還真是我看過有錢又最閒的..


要人..人你也拿了..


做人要厚道一點..


至少想想..人家以前怎麼對妳的...


朋友妻不可戲...朋友夫不可奪...這個道理你不懂就算了..


人家現在一個人帶2個小孩..要生活要賺錢..


沒那麼多閒功夫理你們..


再不安分.....捉去換米了...


昨天有一隻狗..放著20萬人在總統府聚集..


自己溜去嘉義...


有人說要把他抓去換5斤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