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明節..


往年我都落跑..


今年待在家..


可是..我還是不會弄拜拜的事..


還是我弟媳回來弄..


怕清明大家擠在一起..


我弟和弟媳己先去塔那裡拜過我爸我阿嬤和其人家人..


所以..我還是閒閒的...


很多傳統禮俗...我弟媳懂很多..


我都不懂..



上次我爸作祭..


這2個寶貝在家寫功課..太晚回來..


我弟媳說都博沒杯..


這2個回家拜完後...就有杯了..


這2個..比我還重要..


沒看到我...我爸沒差..


沒看到我媽..我爸也習慣了...


但一定要看到這2個寶貝孫..



我們3個先玩殘缺的大富翁..











她說老師有教包春捲..


她要自己包..






今年的潤餅皮好缺..


才買到一斤..


所以今天都用一張皮在包..






青菜用燙的很清爽..


一年吃一次特別好吃..


一斤潤餅皮很快就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