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專程來吉祥寺買松阪牛炸肉餅..


我以為買一買回到民宿差不多十點左右..


我一出了車站..即被眼前遠處的粉紅色牽引...


一步一步往那兒走去..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井之頭公園..


到底要不要門票我也不知道..


我是沒買門票就走進去了..


井之頭公園的人潮沒有上野和新宿御苑那麼多..


反而很寧靜..像當地人的社區公園的感覺..


有人拍照有人寫生..


櫻花繞著池邊生長..真是美麗呀~~



































一位伯伯..看我一直自拍..忍不住來幫我拍..




















































不小心就停留了好久...然後才不捨的離開..


我好希望阿光阿貞也來這裡..


尤其在隔天的六義園後更是希望..


我得趕緊去排隊買松阪牛炸肉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