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宇的爸加班..


我代褓姆半天..


一個人我應付不來..


請助教幫我..


我們約去塗鴉空間吃早午餐..


這裡有一區兒童圖畫區..


可以給小朋友看書畫畫..






咖啡真貴..


可能把書藉雜誌的成本都算進來了..


所以..能在店裡呆越久...越划算..



招待給小朋友的餅乾..




以為崇宇愛吃雞腿..


結果他只愛那根香腸..


也跟我一樣..不愛吃蛋...


沙拉好吃..


但雞腿..或許該用烤的吧..


用煎的..賣相真的不佳..



這小子..跟我越來越熟..也越來越皮..


總是愛皺著眉頭的他..


這次笑的燦爛又開朗..


配合度也極好..













一看就知道..


美的是助教畫的..


左邊的是我畫的..



這個阿三不魯當然是我畫的..




























回家又帶他去吃麵...






結果他給我玩麵...


意麵太Q...他在玩意麵的彈性..









這次真的不搞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