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戀的傳奇】日本宮廷 貴族夫人們的最愛~八十年能讓一個女人證明什麼?如果一個女人從年輕時期開始到八十多歲,在任何年齡都擁有人人稱羨的皮膚,看不出實際年齡,那才是女人真正想創造的美麗奇蹟吧!在日本,從古老的宮中,到網路發達的e世代,這個美麗奇蹟仍然口耳相傳,過去,她曾讓宮中佳麗們即使年過半百,依然保有童顏般的光澤與水嫩,現在,她的愛用者,使用二、三十年以上的比比皆是,她們都有著如同嬰兒般粉嫩的皮膚,「猜不出實際的年齡」──就是她們持續使用的動力!

這瓶神奇的「蓮戀化粧水」採用獨特的製法,以檸檬的活性成分(已將感光性成分分離去除)配合天然油脂,她能促進新陳代謝,讓皮膚老化角質自然脫落,使肌膚自行調理、修護與活化,長期使用不但不易有色素斑沉澱,也比較不容易曬黑,所以即使只用這一瓶化粧水來照顧皮膚,效果遠勝於瓶瓶罐罐的複雜保養。

這麼多年來,神奇的「蓮戀化粧水」即使已經成為暢銷商品,年銷售量在百萬瓶以上,但為了控管產品的新鮮與活性,每天仍限量製造,而且八十多年來,堅持只販售這一瓶化粧水,也不講究華麗的包裝,她融合了天然化粧品的自然主張,擁有生化保養的活性與使用效果,又像DIY化粧品般擁有新鮮限量的優勢,而且不添加多餘的化學成分。

蓮戀研究所指出,瓶瓶罐的塗抹並不能讓肌膚變好,要讓肌膚健康,新陳化謝的功能一定要正常,過多的保養反而阻塞毛細孔,阻礙新陳代謝,皮膚的老化就開始。

  蓮戀化粧水的獨特製法,是活用檸檬的天然成份,並將有效成份分離〔已把感光性的成份分離掉〕,配合油脂類物質,使得蓮戀化粧水的作用,能讓老化角質自然脫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皮膚的功能。長期使用不但不易有色素斑沉澱,也不容易曬黑。但絕不能將檸檬直接切片敷在臉上,會對皮膚造成很大的刺激,當受到紫外線的照射,還會引起曬傷曬黑。

 

         這歷久不衰的商品,在日本風靡了80年,口耳相傳的推薦,年銷售量都在百萬瓶以上,為了控管產品的新鮮,所以每天限量製造及銷售。80年以來,堅持只販售這瓶蓮戀化粧水、不做華麗的包裝、不大量舖貨等,成了蓮戀的企業形象。研究所強調,這是對商品的責任!蓮戀不只是販賣產品,更是販賣效果。蓮戀化粧水專為各種膚質所設計的,是「最少的必備品」;也是讓你的肌膚「發揮最大效能」的保養品。

 

 

蓮戀超Smart用法:
   蓮戀除了一般的肌膚保養之外,還可以用來保養頭皮,具有清潔及滋潤的作用,能讓頭皮更健康。另外腳底因角質較厚容易造成粗糙脫皮的現象,也可以使用蓮戀來改善。
   其實除了這些部位以外,蓮戀更可以用來護唇、護手,甚至青春痘及香港腳的現象,都能有效改善,可說是全身的保養聖品

 

台灣代理商網址  台灣每瓶賣台幣890元 Y拍現在賣550~790元都有...

 

唯一不方便是..此化粧水不含防腐劑..只能保存3個月...放冰箱可以保存久一點...

 

 

這是同事長年使用的產品...日本當地也只有2處可購得...一處在有樂町..一處在發明人住家..

 

這瓶神奇的化粧水...讓我想去發明者的住家找尋..

 

這天..我一人外出去尋找...這段時間剛好讓阿光阿貞休息..等我回來後再去退房往民宿去...

 


 

一杯咖啡後即開始找尋"蓮戀"化粧水

 


 

上班時間的車站..真的是被擠上車..但也要小心..被擠下車....(因為還不是你要下的站)





JR山手線 五反田站下車轉東急池上線  


 

陽光露臉了..

 

感覺自己往鄉下走去了..建築物和都市的都不同了..

 


 

連車廂內的人都了了可數..




 

在這一站下車




 

 

出了站往右邊出口走..





 

在這間tsutaya對面巷子走進去..

 

其實我一開始就走錯出口..我往左邊走去..

 

我同事說..當地人都知道這牌子..隨便問個人就可以了..

 

我越走越遠..路上幾乎沒什麼人...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人在擦車..

 

我也想說當地人...結果...他還拿車上的地圖看半天...

 

我照著我理解他的路...走去..

 

走了好一會兒..還是摸不著頭緒...

 

還好..有個婆婆騎車要去買菜的樣子..

 

我問了她..她很熱心的幫我畫了地圖..

 

我大略明白她說的意思..她意思是 蓮戀在鐵軌的另一邊...

 

於面我又往回走...

 

找到她畫的Tsutaya 店標時..心裡好興奮....

 

雖然知道就在附近..但還不得其巷而入..

 

我只是要確認是否往這巷子進去..

 

問了人..年輕的都不知道耶..問老一輩的就會會心微微笑的告訴你..

 

大約往巷子走100公尺..便可看見一間有小小庭院的住家...

 

 










 


 

我走了進去..

 

裡面就小小客廳樣..



 

只有桌上看的到化粧水的影子..

 

阿光和阿貞聽我說這化粧水..也說要和6瓶...

 

我習慣湊整數..就買了30瓶..

 

店家說30瓶有送4瓶..

 

一瓶940元

 

加上送的..等於一瓶830日元...

 

比台灣賣的台幣便宜多少...你自己算...

 

不到300元..台灣賣890元..

 



 

我也買完時..

 

有人敲門進來..

 

我一望..不就是剛才那位畫地圖給我的婆婆嗎?

 

她後來還是不放心...特地從那一頭過來問店家....我是否來過..

 

哇~~好感人耶..

 

那種心情...語言又不通...卻是滿滿的感謝加感動...

 

我只能頻頻的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抱著一大包化粧水..走在巷子裡...

 

連灑下來的陽光都特別溫暖可愛...

 

超開心這個任務...讓我有這樣的體驗...




 












 

很喜歡這種離都市有點遠的感覺..

 

寧靜的巷子..住家...

 

隨時都有花賞...

 

下次我來日本..一定再來買化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