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寫12/11了吧..


晚餐後吃了媽媽替我包的藥..就昏睡了幾個小時..


現在頭不暈了..


 


昨天收盤沈副總又打給我..


說他收到簡訊了..(內容是:副總,我還是決定離開,很抱歉,麻煩幫我請求 總經理成全,謝謝)


依舊試著說服我,說我沒給他面子..


我說..我離開並不是為了錢..因為客戶有些表明不會跟我離開...


既然錢不是我離開的理由...所以也不會為了錢留下來..


我還拜託他請 總經理核准..別再找我談..我心意不會再變..不然..讓 總經理沒面子..


我也不好意思..恐怕他也沒台階下哦..


今天我說的了當清楚..


上層應該明白了吧..


 


早上在整理辦公的東西..發現了一本剛進公司時的記事本..


裡面記著我剛到的忐忑心情...


呵...即將又要面臨..


夾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之間..


我選擇未來..


謝謝身邊的朋友給予我的力量...


謝謝同事的諒解..


在這段過程..有很多掙扎..困惑...痛苦..煩燥..


謝謝一路陪我走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