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半慫恿..


我認識了它...


半推半就..就選了它..


某些是ip有點膩了..自以為可以從笨蛋用的手機升級了..


以前覺安卓系統是索命的智慧型手機...


每次都很想摔手機..(氣自己太笨)


手上這支..稱不上是新歡...因為還沒開始歡..


已經去給聯強小姐番嘎麥系...


因為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懂...


今天在店裡..坐著看她玩我手機..弄到沒電...


我呆坐了一小時多..


結果竟然是全部還原原廠設定...(白跑一趟)..


她也沒弄好...(我暈)..


唯一弄好的是把ip聯絡人轉到padfone2...


請慫恿我買的壞朋友幫我用遠端進我的電腦..


幫我把聯絡人弄過來..不過..卻是付錢了事...(不是他)


他做的事竟然只是幫我安裝防毒軟體...


很捨不得的是...iphone裡...有很多花錢的app...安卓裡找不到....


很多軟體還是蘋果強...付費我也覺合理..


給我好用的..需要的..比給一堆"免費的"來的好吧..


好捨不得....有的旅遊書下載一次要8.99美元內...


還有很多泰國的APP...我好想念泰國...


過年的機票...超級貴貴貴....


總之...


或許很多都是使用上的不習慣的問題...


但蘋果真的比較人性化...也真的很好上手...再笨的都會用..


(或許幾天後就忘了..這幾句話...)


那表示我沒有升天...是從笨蛋行列升級了...


安卓太高估人的智商了..很多東西都是用不到的垃圾..







包了膜..貴三三..2300元..


手機背面是像指紋的那種..雖然會防滑..但我覺也容易卡垢...


乾脆都給你包一包...


怎麼花錢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這2天被它搞的毛都Q了...


朋友叫我不要再回去ip了...


我可不敢保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