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哦..


等等要先來去睡覺了..


上次去隙頂沒看到雲海..


實在是不甘心...


於是...就魯出第二次去...


這次的確是有備而來..


茶點..酒..撲克牌...大富翁...麻辣火鍋...



這次我們從86上...轉國道3..


所以意汶就開來我家載我..


我家離86終點站很近..


出發前..要先填飽肚子..


我就帶意汶和凱倫去茄萣吃...有名的港口意麵...


沒有豆芽菜的是我的乾麵..


湯麵也很好吃..





魯菜也好吃..


我從小吃習慣了...比較沒感覺..


意汶和凱倫第一次吃比較準..


她們都說好吃..麵和魯味都好吃..


還好..沒有帶錯間..






到了民宿..


稍作休息..


就在交誼廳沖泡自備的掛耳咖啡...







自備瓜子



還帶好葵家好吃的蛋黃酥..



古早味的蝦米肉餅




鳳梨酥



玩著撲克牌..吃著點心..


正式的廝殺還沒開始..





去書局買的大富翁...


明明小時侯會玩..


怎麼現在忘光光了..



意汶帶來的紅酒



玩大富翁..輸贏太慢...酒要喝到何時...



於是改玩撲克牌..


很少玩...我連撿紅點都不會玩了..


排七也忘了..


大老二是會...但只有盡量把牌打出去的級數..


總之..我也不知道..


這天到底怎麼了..


我的運氣背到一個極點..


這罐紅酒..


一半以上是我喝的吧..


我輸好多次...輸的有點誇張..


希望我所有的雖運都在這場牌局用盡..



本來怕紅酒喝不完..


才從大富翁改成排七和大老二


(因為我輸太多了..所以有特權....等我看到牌..可以決定要玩大老二或排七...但...還是輸)


後來..輸到翻臉...決定來加料..


贏的人可以倒酒..要倒咖啡..波蜜..酒..特調都可..


輸的人負責喝掉..



最終回..賭后是凱倫小姐...


我好像只幫她倒過一次酒..


所以..我給她調一杯特大的..



最後剩一點酒...來乾一杯...


祝我的雖運結束了..



民宿的早餐...


還是那些


但很夠了...





怪哉..


生力農場的咖啡香..鮮奶濃..紅茶好喝..


不知是不是這裡讓人放鬆...


什麼都變的好吃....


看什麼都美了..







有人捨不得山葵椒鹽浪費了..


還用我的奶酥土司去沾椒鹽..



早餐吃完


還有早茶..


用我的iphone4播放著喜歡的歌...


一邊聊天..


真的好棒的生活..


回程要上高速公路前..也是要先填飽肚子..


不然太飽或空腹泡湯都不太適宜..


有看到紅布條吧..




這碗沒滋味的火雞肉飯..


真的不好吃..


簡直砸了嘉義火雞肉飯之美名..







全部最好吃的就這盤過貓沙拉..


其它都不好吃..食材也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