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寫台灣茶奶茶...對..


因為..我平常不愛吃甜食..所以吃蛋糕的機會不多..或則說..平常只吃台灣茶奶茶的..其它的都嚐鮮嚐新嚐試..


現在的我..已經不太能吃甜或麵包..常吃太甜或吃完麵包就胃酸....但是..吃台灣茶奶茶的蛋糕就不會..


這是一段時間以來的自我觀察..




這是2星期前吃的..台灣茶奶茶的蛋糕..就是鮮果類的好...不只表面連裡子都有水果...







這個餅皮好吃..好像是水果千層拿一層來包芒果蛋糕...


昨天知道..現5週年慶...又有限量櫻桃口味....當然要去撿優惠一下..






這一塊..不知是否櫻桃太少...和同事分著吃..一口..好像沒什麼感覺耶..








第二塊吃的限量櫻桃派...這個好吃..櫻桃真的是新鮮櫻桃還把子挑掉了..不膩口..同事也說好吃..


一般奶油..吃了會不舒服..但吃它家的不會(這次是我同事說的)..









這個杯子蛋糕..還真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是芒果口味..蛋糕體是比較紥實的那種口感...






因為已經吃很飽了..而且..我又不愛巧克力...本來打算拿去下午上課餓了時吃..


但帶著一塊蛋糕也挺麻煩的..


哎..反正都那麼撐了..再撐一點吧..


這是用湯匙挖著吃的巧克力香蕉...


這個口味更誇張..把之前3塊全推翻掉..連不愛巧克力的我都覺得好好吃..


我和同事吃完的感想是..芒果杯子蛋糕好吃..櫻桃派好吃..但香蕉巧克力令人印象深刻..


香蕉巧克力>櫻桃派>芒果杯子蛋糕>第一塊(我還不知道它名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