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住品川王子的第一天...


本來在車站附近逛..我叫阿光阿貞先回飯店..我等等就回去..


結果我回去..等等等..都等不到她們..


我在房間門口聽到熟悉的語言...(台語)...


便想說去聊個天..順便等阿光她們..


我便問..你們從那來? 台南..


我說..我們也台南耶..


對方女生說..你是不是叫 薛嘉吟


蛤..我有這麼紅哦...


在日本還有人認得我...正想拿筆起來..(她等一下應該是要我幫她簽名吧~~)


她說..我月信啦...XX的好朋友...常聽XXX在電話中跟我掛單..


哇哩咧..


月信哦...原來我們認識...是她長了頭髮..又太多年沒見...我一時間也認不出來..


我離開銀行時她剛從別分行調過來..所以只有數面之緣...再加上不同部門..我沒印象也是正常..


但就壞在我的臉太好認了..一下子就被認出來了..哇哈哈..


我跟她們哈拉了半小時...那2貢A還沒回來..我就知道..一定在藥粧店混..


我就自己去吃飯了..



這間就在飯店出來的右邊..滿大間的..


炭燒在三樓...每個樓層是吃不同的東西..再回一樓結帳..




此行日本是專程來吃牛的...哈..飄洋過海..就開戒了..




我點了第一種套餐..



出發前..同事說..一定要喝梅酒..什麼乃什麼的梅酒..


所以我只認乃和梅酒就點下去了..




很餓時..來了這份套餐...看起來不多...


但其實還滿多的..我還打包回飯店...




















這酒甜甜的..沒有調soda....但我覺得很好喝...只是好小一杯...很想續杯哩..


這肉真的很好吃哦...尤其是牛肉...呼...讚..



這是我這次日本吃到最多肉的一餐...


無肉不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