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夜櫻滿晚了..


我又說我要去吃東西..


民宿附近雖然居酒屋..吃的店很多..


但都小小間..很快就客滿了..


而且.日本人好像一進了居酒屋就不打算離開似的..


常探頭進去看不是客滿..就是一群人醉醺醺的...







很晚了..雞肉的部份都賣完了..


我就指著豚的選項點了幾樣..


我的選擇不多..都沒了..


我看到帆立貝也指了一下..


還有上面的梅之奶...我以為就是梅酒..


後來老闆又問我喝什麼?


原來我點的不是梅酒..我也不知是什麼..


我又加點了一杯蜂蜜梅酒..




好像一天的結束不喝杯梅酒...不算數..










我指的帆立貝..我心裡以為是干貝..


結果是烤來干貝唇..烤的有點硬..像魷魚絲...



這個我以為是招待的小菜哩..


我後面的男生也有點..


後來遲遲未上那一道梅X乃的..


我想..難不成 梅=紫蘇梅?


台灣一條小黃瓜十元不用..我來日本點了一盤小黃瓜..要270日元..


害我一開始還以為..厚..這間酒有比較便宜哦..


幾乎每天喝的梅酒一杯都在500元上下..





我還滿會點的..


所有豬的部位都被我指到了..


豬梅花肉串 豬腰串 豬心串 豬舌串..


不過都很好吃啦..本想再點一次串燒..


不過老闆把外面的燈熄了..表示要休息了..


這間營業到11點30...


我也該走了..


老闆人很好...很喜歡這種小小居酒屋的溫馨感...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