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民宿附近的麵店..


如果東口出來..民宿是向右走..


而向左走的話生活機能更優..


這是向左走第一間的麵店..


很多上班族吃了再上車..


我要去吉祥寺前..也是在這裡吃麵..







我詞窮..就指了想吃的..望著隔壁的日本人..哈哈..


他果然明白我意思..就幫我叫了麵..




煮麵伯伯動作很快..且都是現煮的..湯很燙..很棒..



這間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在駒込站生活..其實可以省很多錢耶..



一碗豬肉麵450元..算便宜了..


也不難吃..除了麵條太軟外..


煮麵伯伯用日文跟我說很多話..我呆呆的..一直嗨~~嗨~~


完全不知他在說什麼..


然後..他就添了一碗白飯給我..


原來是問我要不要加白飯哦..


我還呆呆的一直嗨~嗨~~嗨你個大頭啦..



  



吃完了麵..肚子好溫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