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要的行程就是新天地預購..


買東西前..當然要有好體力...所以..我先去吃了早餐...


十點半..很多早餐店時間都過了...記得上海食尚是2小時的...想說..如果沒早餐..就吃午餐吧..反正一定有的吃...









說真的...上海食尚的裝潢..真的很美..很有味道..連歌都好好聽..


早餐是180元+10%


有主餐盤和飲料可選...另有簡單自助吧..


自助吧有冷飲(奶茶 冰咖啡 果汁)..沙拉吧..麵包



沙拉看起來不怎麼樣..我就沒取用了..






本來不解為何桌上有台烤箱...


原來自助吧的麵包是冰的...要烤過...






主菜盤我點..豬排+德國香腸+牛奶蛋



熱拿鐵 咖啡好喝...




我翻了翻菜單..有單點..和簡餐和小火鍋..單價大部份在300元以上...


比一般簡餐店貴...但裝潢真的很美...


另有半包廂...低消二千~三千..


其它餐點我沒吃過..但用餐環境讓人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