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綺媽煎的水餃真不賴..


我拿著60顆水餃..想回家煎給我媽粗..


以為就餃子放著..加進面粉水...就讓它自然收乾..


都忘了..日本電視台常教的方式..


..哈..


害我煎的亂七八糟兼臭灰搭..


殘局放著就去芥子園了..


回來之後才把皮丟掉..肉餵狗吃..


明天..明天..一定會成功..哈..因為霏教我怎麼做了..


相信以我的天份..會OK滴..


============================================================


我..好想念我妹哦...


真希望她搬回家住..


不止我家的狗不習慣...一直往我妹房間探..


我也會去她房間...摸一摸她的東西..


家裡少一個人..感覺真不一樣..


==============================================================


讀完wen的部落格...


心..也丟了幾下..她能遇到那樣棒的人..真幸福..


很多年以前..我好像是個白癡...愛著一個人...到後來..發覺..好像他隱瞞了我很多事..


雖然事後我並沒有去證實...


我也真的是白癡...那些不愉快的記憶..被我選擇遺忘....後來為了錢...再也不相干..


只願愛的值得..不再求愛有結果..


幸福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只是短暫的光景..


絢爛過後...只有恐怖的黑暗...


對感情..不再有期望..不再有信心..


不相信真有好男人...只有一堆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甜蜜只有百分之一...痛苦有百分之九九..


快樂只有百分之一...痛苦有百分之九十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